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20年8月6-9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20年08月2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20年8月6日

会议简介

尊敬的各位神经外科同道:

在全国神经外科医师共同推进下,颅脑创伤事业不断发展,颅脑创伤的基础临床研究体系日臻完善,成果迭出,在临床规范化诊治体系建设、循证医学探索和转化医学研究领域均呈现出与时代医学特征相契合的生机与活力,为探寻具有中国特点的颅脑创伤救治方案,造福广大颅脑创伤患者作出了不懈努力。

学术会议是推进学科进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江基尧教授协同国内专家创办中国颅脑创伤论坛,致力于传播脑外伤救治理论、方法,构筑符合中国国情的规范化治疗体系,建立国内外颅脑创伤学者沟通交流的舞台。自 2009 年创建以来,论坛先后在上海、杭州、重庆、广州、无锡、昆明、长沙、西安、深圳、泸州等地举办,持续专注于颅脑创伤救治领域的基础与临床成果宣讲,注重普及实用技术,鼓励学术讨论与争鸣,在广大神经外科医师中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中华医学会全国颅脑创伤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颅脑创伤论坛将移师合肥举办。本届论坛将秉持促进交流、传播知识、增进友谊的宗旨,努力建设优质学术会议平台。本届论坛期间将继续平行举办 Global Neoro 颅脑创伤讲习班。相信在主办、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论坛一定会获得圆满成功。